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张静到宜秀开展开展带案下访、暖心回访工作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1-12-22 11:23:39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4日,安庆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静带队到宜秀区开展带案约访、暖心回访。

在区纪委监委机关,张静一行听取了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关于约访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并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谈,针对前期反映问题处理反馈情况进行沟通,听取举报人的意见,举报人对核查工作和处理结果表示满意。随后,对因工作失误受到问责的干部开展暖心回访,重点了解掌握回访对象现实表现情况,认真听取本人对所受处理的意见和对组织的意见。

张静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当地,以“领导开门接访”“带案下访”等措施,发挥好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切实推进复杂疑难信访积案化解,从源头上减少和控制重复访、越级访和多头访。要加大“暖心回访”力度,通过回访,帮助受处分人员端正态度、重拾信心,鼓励消除自卑心理,振奋精神,积极工作,让纪律处分有力度、有尺度、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