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市委第十专项巡察组向宜秀区三所学校反馈巡察情况

  • 来源:
  • 时间:2020-12-10 16:02:1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1日,市委第十专项巡察组分别向宜秀区五横初中、罗岭中心学校、白泽湖中学共三所学校反馈巡察情况。宜秀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向被巡察学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书记魏晓明在“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十专项巡察组组长江小兵向被巡察学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宜秀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各被巡察学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出表态发言。
       反馈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自觉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以闻过则喜的胸襟和敢于担当的品格,坚决把抓好整改作为政治考题严肃作答,确保用全面、高质量整改成效,让干部群众满意、让市委、区委满意。要以更严的整改标准,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加强对巡察整改的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运用好巡察成果,主动把这次巡察整改作为有利契机,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思想自觉,主动自我加压,拉高提升标杆,深化整改成效,促进学校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