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宜秀区法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扩大)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0-08-31 17:19:1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8日下午,宜秀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委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二宝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论述摘编》、《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规定》;接着,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叶贤进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各党组班子成员向党组述责述廉,接受评议。党组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王芳为反面典型,结合自身实际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光彩讲话,光彩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组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案示警,警在根本,作为执法者,切记知法要守法,司法要敬畏法;以案为戒,戒在痛处,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案促改,改在实处,以纪为尺,用好手中权力。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