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安庆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公告

  • 来源:
  • 时间:2019-09-18 11:25:23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八巡察组于9月18日至10月20日对宜秀区人民法院党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宜秀区人民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四个贯彻落实”的要求,聚焦党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手机,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意见信箱:分别设在宜秀区人民法院、菱北法庭、杨桥法庭所在地。
     (二)电子邮箱:273755113@qq.com。
      (三)值班手机:17755686073(可接收短信和来电)。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八巡察组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