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热点 >

宜秀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来源:
  • 时间:2019-10-30 16:16:5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4日上午,宜秀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领导安志强、卜虹敏和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领导谢文婕、杨善文到会指导。区领导郑志、张耿、林云飞、江学文、胡昶、汪沛、徐天然、徐进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红斌列席。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12345”工作思路,常委同志围绕还建房安置、产业扶贫、脱贫攻坚、干部担当作为、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培育乡风文明、信访维稳、廉政风险防控、党管武装等重点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解难题,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与会同志就主题教育调研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娄雪松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从调研的选题内容看,大家聚焦难点、热点、焦点问题,抓住了宜秀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敢于面对、勇于攻坚,体现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担当精神。他强调,一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学理论、悟原理的生动实践。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努力掌握其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提高运用新思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善于从新思想中探寻破解难题的钥匙,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宜秀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勇攻坚、敢突破的奋发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把握好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以精准有效的措施,着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抓整改、促落实的坚定行动。把调研中形成的思路举措与落实区委部署结合起来一体实施,结合11个专项整治工作,对照“四项”清单、立足自身抓好整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各类问题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量办结,努力开创宜秀高质量起跳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