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热点 >

刘惠:发扬斗争精神 忠诚履行职责

  • 来源:
  • 时间:2019-09-29 09:55:46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召开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若干规定〉的通知》。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强化监督、精准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协助党委开展好问责工作;准确把握政策界限,提升问责的政治性、精准性、实效性。要协助省委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证。(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