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热点 >

刘惠:勇于自我革命 守护初心使命

  • 来源:
  • 时间:2019-07-02 11:31:16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日下午,安徽省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党课报告、杨晓渡同志总结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在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牢宗旨意识、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勇于自我革命、守护初心使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刘惠要求,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地见效。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李雪原  图:杨秀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