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热点 >

华克思在全市首期巡察干部培训班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做到“五个过硬”

  • 来源:
  • 时间:2019-02-22 11:33:24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0日下午,全市首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应邀作首场专题辅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天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黄贵忠,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帆参加开班式。

华克思指出,举办巡察干部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以及中央、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市委巡察工作规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巡察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监督水平,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华克思要求,全市巡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巡察定力不动摇;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牢记使命,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律部队。做到不忘初心,信念过硬;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牢记使命,责任过硬;学思践悟,能力过硬;严谨守纪,作风过硬。在推进高质量巡察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本期培训为期4天,市、县巡察机构人员,省、市巡视巡察干部人才库全体人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2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