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召开第14次会议

  • 来源:
  • 时间:2019-05-10 15:37:36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7日下午,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14次会议,听取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青山白化领域扫黑除恶情况汇报,就下阶段排查整治进行专题部署。区领导娄雪松、郑志、张耿、胡骏、林云飞、胡昶、徐天然、周华斌、汪沛出席。
   
 
    会议要求,要把青山白化领域扫黑除恶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一要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立即开展线索大排查,将扫黑除恶与打击私埋乱葬、私采盗伐、违法建设等“五打”行动结合起来,聚焦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突出问题导向,全方位、多角度深挖,深入推进专项斗争。二要加快甄别筛查办案。对已经发现的案件线索,公安、城管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迅速启动筛查甄别,依法查办涉黑涉恶案件,坚决打击私埋乱葬、霸占山场林场、劫财敛财等违法犯罪。民政、林业、司法等部门要加大监督指导力度,为扫黑除恶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三要强化领导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各地要迅速制定出台青山白化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方案,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对在专项行动中出现“懒散庸”、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视情节给予相应的处分;对涉嫌犯罪的,依法处理,决不姑息,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