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刘惠:精准监督执纪问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来源:
  • 时间:2018-12-23 11:19:07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图为走乡村访农户调研现场

12月19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深入六安市及舒城县、金安区、霍山县、金寨县、叶集区、霍邱县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他还走乡村访农户进企业,调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刘惠指出,各级党委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各级纪委监委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要深入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维护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大力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刘惠要求,要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尤其是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精准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效。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切实做好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坚决防止简单粗暴、“一处了之”,体现严管就是厚爱。要认真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打赢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