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宜秀区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召开

  • 来源:
  • 时间:2018-10-27 16:24:54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6日下午,宜秀区委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宜秀区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议,动员全区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志向领衔整改的区领导下达《整改任务书》并讲话,区领导程贤华、昝建亮、胡骏、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徐天然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张耿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于7月5日至9月5日对我区进行了巡视,10月12日向区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区委高度重视,反馈会后当天立即召开常委会,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迅速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区委书记娄雪松对巡视整改任务分解逐项审定,就严明巡视整改工作纪律提出了“五个不”的禁止性规定。10月24日,区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对宜秀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郑志在动员会上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契机,更是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
  郑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巡视整改重点任务。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切实提升思想引领力;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制度执行力;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增强纪律约束力;要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切实提高惩治震慑力;要坚持见底到位,切实提高整改执行力。
  郑志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整改工作由区委常委会负总责,分管区级领导领衔,牵头部门抓落实,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业务把关,各级党委(党组)是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突出立行立改,对照整改方案和任务书,建清单、明责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整改工作措施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完善长效机制,找准问题根源,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要促进成果转化,以党建成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检验巡视整改的成效。
  张耿宣读了《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关于成立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细化措施、全面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明确责任、强化监督,以严肃的纪律保障整改落实到位。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云飞通报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徐天然作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对宜秀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大龙山镇党委、宜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巡视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