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宜秀区开展2018年“面对面”集中问政工作

  • 来源:
  • 时间:2018-09-19 15:57:33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监督作用,铁腕整治机关作风,切实有效解决区直各单位和机关干部中存在的“慵、懒、散”及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弘扬“敢承诺、敢吃苦、敢叫板、敢胜利”的实干精神,9月19日,宜秀区开展2018年“面对面”集中问政工作。区级领导汪龙生、昝建亮、何平、陈富斌、王磊、王静、汪沛、唐克志、涂洁贵、陈启讲、吴桂芳、李友年、何江玉等出席,来自全区75名“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宜秀区2018年“面对面”集中问政工作由区委区政府督察组牵头,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参与,区直相关部门配合,组织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对区直部分单位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工作作风和服务效能等进行现场问政,通过口头述职、现场提问、现场打分等环节,促进整改落实,促进作风转变,促进效能提升,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高效落实。
 



 
  在现场评议阶段结束之后,各问政单位将按照“面对面”问政中反映的问题,以及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领导、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人,形成整改方案,认真抓好落实。整改方案和落实情况将分别于5日和1个月内以书面形式报送至区四大班子办公室及区委区政府督察组。
  此次“面对面”问政工作紧紧围绕“高举旗帜、忠诚担当,稳中求进、高质发展,智慧宜秀、创新实干”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工作,以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为基础,通过“面对面”问政质询、“一对一”问效监督、“实打实”问题整改,问出差距、问出干劲,问出班子战斗力,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宜秀蔚然成风,引导形成“务实创新地干、大胆无私地干、雷厉风行地干、主动担当地干、互相比着干、拎着帽子干”工作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