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华克思到宜秀区督查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 来源:
  • 时间:2018-07-15 20:59:5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华克思到宜秀区督查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宜秀区、市督核组、市督查指导组、市督察组负责同志关于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直有关部门,市督核组、市督查指导组、市督察组负责同志以及区领导娄雪松、张耿、江学文、姚翔出席汇报会。
  华克思指出,宜秀区自全省开展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工作以来,行动迅速,做的大量细致工作。他要求,一要上下联动,重点突破。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持之以恒,抓出成效。二要集中量,全力攻坚。通过半年集中行动,解决一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探索出促进经济发展的新机制、新方法、新模式。三要认真落实专项行动相关部署精神。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重点问题,要有针对性的列出任务清单,拟定解决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