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刘惠:把对党忠诚付诸具体实践 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 来源:
  • 时间:2018-06-29 16:35:4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刘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勉励大家

把对党忠诚付诸具体实践 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6月28日,省纪委监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模范”为主题,进行学习讨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刘惠与支部党员一道,专程赴巢湖市烔炀镇瞻仰李克农故居(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开展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锻炼。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畅谈了参观学习的切身感受,并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的坚定信仰、崇高风范、奉献精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历史、告慰先辈,让红色江山永固,让党的事业长青。

刘惠结合回顾我们党97年光辉历程,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讲忠诚”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要忠诚于信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常补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要忠诚于组织,增强党章意识,坚持“四个服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入党誓词真正落到实处;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学习、提高本领,站稳岗位、逐步提高,甘于奉献、积极工作,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共同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刘惠指出,“讲忠诚”必须坚持“高线”、守住“底线”。要认真落实“执纪者更要严格守纪”的要求,自觉按照党的纪律和规矩办事,努力做到秉公用权、一尘不染。要进一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培养高尚情操,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宛季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