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市委考核组到我区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 来源:
  • 时间:2018-06-01 16:38:27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31日下午,宜秀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开展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市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金陵出席会议并作考核动员讲话。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受区长郑志委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耿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
  曹金陵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市委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也是结合我市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更是推进我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更好地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考核结果综合运用,确保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就做好考核工作,曹金陵要求,一要实事求是进行总结。领导班子和每一位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对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自觉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监督;二要客观公正作出评价。参评同志要本着对组织、对事业负责和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坚持党性,出于公心,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考核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行考核职责,严格工作纪律,严谨细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工作。
  娄雪松在讲话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到这次综合考核工作,既是关系到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也是对我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能力、水平的一次检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配合综合考核组搞好这次考核工作;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位被测评的同志,为市委全面了解我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供依据。
  会上,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领导班子作书面总结报告,市管领导干部作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以及其他县级干部;区纪委常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乡镇(街道)党政正职;近5年内退下来的曾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以及部分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
  考核期间,市委考核组还开展了个别谈话、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一线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