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安庆:审议通过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

  • 来源:
  • 时间:2018-01-22 09:34:59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1·5”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我们要深刻领会,对照讲话精神,认真筹备开好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聚焦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实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落实三个“一以贯之”,努力做到“五个过硬”。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事关党的执政地位、事关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事关党的各项政策落实见效。要强化政治导向,充分体现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突出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突出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实事求是,立足安庆实际,提高文件操作性。要切实抓好文件执行,纳入各级中心组、党校学习培训内容,加强宣传阐释,强化监督检查,坚决一抓到底,确保落地见效。(市纪委、市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