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巡察工作

  • 来源:
  • 时间:2018-11-30 18:03:16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2018年第2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程贤华、汪龙生、张耿、昝建亮、胡骏、林云飞、江学文、徐天然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宜秀区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修订版)(送审稿)》、《中共宜秀区委巡察全覆盖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共宜秀区委巡察工作规划,对于我们深刻理解中央、省、市巡察工作规划精神,准确把握新一轮巡视政治定位,加强和改进涉及巡察工作的监督检查,把巡察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规划的责任感使命感,把贯彻规划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守政治定位,以贯彻落实规划为契机推动巡视巡察工作深化发展,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围绕区委巡察全覆盖工作方案,聚焦“六围绕一加强”,加强巡视巡察监督,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巡察工作。要加强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把巡察工作与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精神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继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