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美华在宜秀区开展专项督查

  • 来源:
  • 时间:2018-09-07 09:41:1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5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美华率第九督查组在宜秀区开展专项督查,听取宜秀区纪委监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纪检监察业务范围内重复访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三项工作汇报。宜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徐天然参加了专题汇报会。
    杨美华对宜秀区“三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她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幸福,宜秀纪委监委要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加大专项斗争中执纪问责工作力度,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对排查清理出来的重点重复信访问题,要加大督办力度,严格依纪依法办理,切实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真正实现案结事了;在扶贫领域腐败和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用好“四种形态”,及时查办和曝光典型案例,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督查组还现场查阅了工作资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