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时间:2018-07-06 17:52:4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贵忠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市直有关单位纪委(纪工委)负责人,市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室、干部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华克思指出,2018年已经过半,上半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作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但是必须清醒看到,部分工作存在短板,比如线索处置力度不平衡、监督执纪力度减弱、履职能力不强等问题。他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原因,扎实进行整改。

华克思强调,要继续深化“三转”,把不该管的事坚决的交出去,把该干的事紧紧抓起来,集中力量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问题线索处置,推进问题线索“清仓见底”,做到抓实落细,实施建档管理、建账销号。要加大监督监察力度,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重点领域,瞄准关键环节,着力解决选人用人、审批监管、资源开发、金融信贷、土地出让、环境保护等方面腐败问题,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尤其是脱贫攻坚环节中的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挥霍浪费、优亲厚友等违纪违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