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娄雪松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庆市反馈意见会交办我区的整改任务

  • 来源:
  • 时间:2018-07-03 20:37:4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日上午,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分析1-5月份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布置当前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程贤华、汪龙生、昝建亮、胡骏、张耿、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姚翔、余永灿等出席。
    就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庆市反馈意见会交办我区的整改任务,娄雪松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交办我区的26个问题清单,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立行立改,深挖根源,务求实效,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成果检验巡视整改的成效。从本月起,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平台主要负责人于每月25日前,报送抓党建、抓发展、抓三大攻坚战的工作情况,实行一月一通报。
    娄雪松要求,常委扩大会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明确的工作任务,提出的整改措施,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必须认真落实、立即整改,在一个月内必须有明显成效。常委扩大会议上交办的工作清单,一律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按时完成,凡不完成的严肃追责。
    娄雪松还对脱贫攻坚、信访维稳、棚改征迁、招商引资、防汛等工作做了强调。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耿通报了1-5月份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江存富通报了全区工业经济、商贸、招商引资情况;副区长周华斌通报了全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和农村“三变”改革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