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 来源:
  • 时间:2018-06-15 15:50:36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端午将至,宜秀区进一步严肃作风建设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严明纪律要求。区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安庆市纪委《关于严明作风建设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方式,将通知精神传达至每名党员干部。出台《宜秀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五个严禁》,就公务接待、公车使用、津补贴发放等纪律要求进行重申,促进廉洁关口前移。
    开展监督检查。制定《端午假期“四风”问题专项检查方案》,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严格依纪依规,以“零容忍”的态度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化风成俗。畅通举报电话、邮箱、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接受“四风”问题举报。
    强化警示教育。端午节前向全区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130余条,进行廉洁提醒。及时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形成震慑,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