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五人小组”会议 强调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加强整改成果运用

  • 来源:
  • 时间:2018-03-02 11:14:5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巡察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志,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云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学文出席会议。
    娄雪松对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坚持问题导向,从政治巡察的高度,发现了问题,形成了震慑,取得了效果,切实发挥了巡察监督的“尖兵”“前哨”作用。
    娄雪松要求,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把每一次巡察监督作为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契机,促使被巡察党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巩固我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娄雪松强调,要限定时间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巡察机构要梳理汇总,一针见血、原原本本反馈,督促被巡察党组织限时整改。对整改不力、进展缓慢、质量不高的单位要及时约谈提醒,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
    娄雪松强调,区委巡察办、巡察组要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巡察的实效性和精准度。要聚焦脱贫攻坚、群众身边“微腐”问题等重点领域,聚焦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重点问题,开展机动式、专项式巡察,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真落实、不走样、不打折。要加强巡察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