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时间:2018-01-18 11:41:5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7日上午,宜秀区召开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全覆盖工作。区委书记娄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卫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云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学文以及大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吴昌维出席。
  就做好派驻纪检机构全覆盖工作,娄雪松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派驻纪检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依据党章规定、着眼管党治党全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区上下要强化政治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要为派驻机构提供必要的工作保障,全力支持派驻机构开展工作。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派驻机构要切实把监督职责扛起来,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起来,切实严格自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派驻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真正把派驻监督“探头”作用发挥出来。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张卫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持配合派驻机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派驻机构监督。派驻机构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真正成为“常驻不走的巡察组”,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作用,为营造宜秀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林云飞宣读了派驻纪检监察组任职文件;江学文做了关于全面落实区纪委监委向区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相关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