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对领导干部个人因私因公出国(境)证件违规管理相关人员进行警示谈话

  • 来源:
  • 时间:2018-08-13 13:48:57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0上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召集省委巡视移交的领导干部因私因公出国(境)护照管理不规范相关人员开展警示谈话。

本次被约谈的同志均存在未严格按规定将出国(境)证件交由指定的组织部门统一管理问题,有的回国(境)后将证件交由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代其上交,本人未及时跟踪督促致使逾期上交,有的职务变动后未及时将证件转交市委组织部管理,有的办理证件后自身保管。以上问题暴露出一些党员干部党纪党规学习不够、组织纪律观念淡薄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错误,深刻反省,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三要举一反三,教育一片,要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每个同志就护照管理被约谈之事,在民主生活会上就纪律、规矩谈认识。

被约谈的每位同志结合各自存在的问题谈了认识,均表示一定要汲取教训,加强纪律学习,增强规矩意识,做合格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