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罗岭镇:开展集体谈话 严明换届纪律

  • 来源:
  • 时间:2018-07-27 09:45:03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6日上午,罗岭镇开展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集中学习换届选举“十个严禁”具体内容,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并就换届选举流程、具体程序作介绍说明。   
    会议要求,要带头学习执行“十个严禁”、“九个不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服从大局。要严格执行铁的纪律,做到心存敬畏、防微杜渐,不踩“红线”,不越“雷池”。要加大宣传氛围营造,充分利用电子滚动屏、微信群、QQ群等现代化手段,加大换届选举纪律及“十个不能”、“六个不宜”情形的宣传,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增强民主法治意识,正确对待换届选举,依法有序参与。
    会议强调,要在“五个一”活动开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大会选举流程进行,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完成、风清气正。(罗岭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