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北部新城纪工委: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执纪监督

  • 来源:
  • 时间:2018-06-25 11:28:53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北部新城纪工委聚焦主责主业,落实监督责任不打折,服务大局不动摇,紧抓主业不放松,集中精力落实各项工作。   
    扎紧制度笼子。严把教育关,及时组织《监察法》学习的贯彻落实,强化干部教育学习制度。严把制度关,从严管理干部,修订完善《北部新城建设管理局考勤制度》。严把监督关,建立健全监督管理制度,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强化自身建设。转职能,纪工委书记退出业务分工,完善纪工委班子建设,选优配齐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确保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主业上来。转方式,把工作重点放在监督执纪问责上,坚持抓早抓小,防止小问题变大问题。转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一项一项抓工作落实,做到情况明、底子清、工作实。
    狠抓监督检查。加强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加强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超标准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力求作风建设不留死角。加强日常工作监督检查,重点加强对上下班纪律执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干部本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北部新城共有6名干部受到纪律处分,其中1名干部受到通报批评、5名干部被约谈处分。(北部新城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