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宜秀法院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 来源:
  • 时间:2018-04-13 11:44:47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干警队伍作风建设,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全面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3日下午,宜秀法院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孙二宝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光彩作总结点评,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个人履职尽责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同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全院干警结合其全年工作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档次进行了不记名测评。
  光彩对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以及全院所取得的成绩。光彩指出,此次述职述廉大会是各部门对2017年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同时探讨2018年工作思路和打算,既是展现工作成绩,又是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此次大会,能让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斗志,能更好服务于我院审判执行工作的开展。
       
光彩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四有干部”。一要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守纪律,遵守党规党纪和院规院纪,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守法律,牢固树立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意识,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守住法律这条红线。四要严自律,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管好自己的嘴和手,慎言、慎行,保证队伍廉洁。(吴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