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人事 >

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 来源:
  • 时间:2017-03-20 16:21:39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16年12月1日,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耿向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机关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组织开展好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学习教育活动。二要推进机关文化建设。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等活动为载体,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和谐机关建设。三要严格组织生活。坚持“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党员民主评议”等制度。四要强化监督制约。机关党支部要加强对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的监督。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支持机关党支部的工作,主动接受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监督,带头上好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