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娄雪松主持召开区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 来源:宜秀新闻网
  • 时间:2017-06-24 10:26:1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应对本轮强降雨,6月23日下午,宜秀区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区委书记、区防指政委娄雪松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区级领导程贤华、昝建亮、李亚波、胡骏、张耿、林云飞、江学文、姚翔、余永灿、张造林、周华斌、朱祖林、张世云、胡昶、王静、汪沛、涂洁贵、程峰、鲍翔、董泽政出席,区防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防指关于应对本轮强降雨的指示精神,听取了区防指成员单位防汛准备情况汇报,对我区应对强降雨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娄雪松要求,一要迅速行动,全区取消休假,在岗在位,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区防汛、城市防洪、山洪地质灾害防控等工作要在区防指统一领导下工作,确保全区防汛工作“信息畅通、运转高效、调度科学、执行坚决”。二要落实责任,区防指及各分指领导要根据职责分工迅速进入各自岗位,落实防汛包保责任,各就其位,各负其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全面应对,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加大圩口圩堤、险工险段、水库、河流、地质灾害点、长江干堤、在建水利和建筑工程、城市积水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值守力度,加强防汛防灾研判、会商、调度,适时启动相应应急预案;对可能出现险情的地方,要提前做好群众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防汛队伍、防汛物资的准备工作,区人武部、区水利局要组织好民兵预备役队伍和应急抢险队伍,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四要严肃纪律,严格按照市“三亲自、一不准、三确保”的要求,加强督查,对工作中脱岗脱位、玩忽职守、落实不力的,依法依规严肃查处,以扎实的工作确保安全度汛,确保市委市政府及市防指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到位。
  会上,副区长、区防指副指挥长周华斌就做好本轮防强降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嵇奕华 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