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热点 >

刘惠强调: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保障

  •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17-07-07 11:32:47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6日,省纪委召开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我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刘惠指出,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有力举措,是净化优化基层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保障。

       刘惠强调,全省各级党委、纪委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抓好中央和省委脱贫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大扶贫领域正风反腐力度,开展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强化扶贫领域巡视巡察和派驻监督,切实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工作责任、措施和责任追究,对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的,要坚决追究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李雪原 记者 朱胜利 李浩 摄影 刘丹 曹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