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热点 >

魏晓明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 坚定不移重规矩 敢于担当作表率

  • 来源:安庆市政府网
  • 时间:2017-05-25 16:11:36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魏晓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旗帜鲜明讲政治 坚定不移重规矩 敢于担当作表率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同志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思想、畅谈学习体会,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敢于担当作表率。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魏晓明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蕴含着总揽全局的战略思考、治国理政的卓越智慧、领航把舵的科学方法,必须深入系统学,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与十八大以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联系起来学,真正做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必须联系实际学,紧紧围绕市委“456”总体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结合市委办和自身工作实际,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

魏晓明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全市的核心枢纽机关,必须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做到“五个纯粹”,大力践行和弘扬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价值观,营造良好政治文化。要坚定不移重规矩,严格坚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扬优良传统,特别要以中办为标杆,做到见贤思齐。要敢于担当作表率,不仅本职工作要做到在全市当表率、在全省争先进,还要在脱贫攻坚、防汛抗旱、文明创建等全市阶段性重点工作中作表率、树标杆,展现市委办公室良好形象。(安庆日报记者 张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