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热点 >

刘惠:严抓教育管理监督 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刘惠:严抓教育管理监督 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 来源:
  • 时间:2017-05-11 15:52:55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朱胜利 通讯员 陈多润)4月27日下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通报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重要批示、讲话精神,同时通报了我省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忠于职守,扎实工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惠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通报的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充分认识加强队伍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本着对纪检监察事业和纪检监察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教育管理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过硬纪检监察队伍。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照“两个责任”,切实做到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强化督查、严肃问责,推动基层党组织履职尽责,不折不扣把锻造过硬队伍的责任落到实处。

刘惠强调,锻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意义十分重大。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把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推向深入,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我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