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委三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 来源:
  • 时间:2017-12-18 16:37:14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迈进新时代 实现新跨越 展现新形象
宜秀区委三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主持 娄雪松讲话  




 
  12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庆市宜秀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宜秀区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宜秀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意见》和全会决议。区委书记娄雪松作了讲话,区领导郑志、程贤华、汪龙生、张卫、昝建亮、李亚波、胡骏、张耿、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姚翔、余永灿等出席会议。
  全会充分肯定了区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一致认为,区委常委会在市委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讲看齐、稳中求进,重生态、绿色发展,敢创新、担当有为”,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全会指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宜秀大地落地生根,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全局,坚定不移推进“品字型”发展布局,深入实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六大建设”,加快建设经济、生态、文化、创新“四个强区”,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2035年,确保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现代化,跻身全省先进县区行列;到本世纪中叶,确保与全国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成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宜秀,成为全省经济社会综合实力和区域影响力领先的城区,展现“龙山凤水·宜秀怡人”美丽画卷。
  全会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宜秀新征程,必须坚持“高举旗帜、忠诚担当,稳中求进、高质发展,智慧宜秀、创新实干”,全面落实“3456”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创新发展,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坚定不移推进协调发展,加速城乡一体新融合;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怡人新宜秀;坚定不移推进开放发展,打造全面开放新格局;坚定不移推进共享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
  全会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大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加强党的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昂扬奋进的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阔步前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宜秀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江学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部分基层党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