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区纪委监察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来源:
  • 时间:2017-10-31 18:01:15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31日下午,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江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
    江学文强调,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学习,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总的遵循,结合当前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对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情况的督查作为重要工作任务,确保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江学文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的宏伟目标作出贡献。(区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