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大安全暨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宜秀网
  • 时间:2017-10-13 14:45:44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娄雪松在全区大安全暨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最高标准 最佳状态 最强举措 最严纪律
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平安平稳平静
  10月12日下午,宜秀区召开大安全暨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大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我区近期维稳安保工作,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区委书记娄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郑志主持会议,区领导程贤华、汪龙生、张卫、昝建亮、林云飞、江学文、姚翔、余永灿出席,区级包保领导和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娄雪松指出,近期以来,各级各部门依靠群众,上下同心,部门联合,区乡村联动,公检法联手,全区维稳安保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可控,全区大安全防护网进一步织密织牢。


 
  娄雪松强调,全区上下要继续做到信心坚定、阵地坚守、意志坚硬、行动坚决,完善区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六统一”制度,严格执行“四个一律”工作纪律,坚决打赢安保决胜之仗,实现“三个不出、两个确保”和“零赴省进京”工作目标,确保我区社会大局的平安、平稳、平静。
  娄雪松要求,一要以最高标准贯彻最高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服务十九大,服从十九大,捍卫十九大,确保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
  二要以最佳状态应对最大挑战。要压实属地责任、部门主管责任、各级领导包保责任、督查责任等“四个责任”,克服厌战情绪、严禁消极怠工,提振精神,全力应对。
  三要以最强举措攻克最难任务。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关口前移,无缝覆盖,全员上阵,坚决做到隐患排查到拐到边、应对措施全面覆盖,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四要以最严纪律落实最严责任。严格包保责任,区级包保领导要把此项工作拎在手上,亲自抓、负总责,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严格督查执纪问责。要树立鲜明的工作导向,对乐于奉献工作出色的、善于处置复杂问题和局面表现突出的、不畏难不怕难敢于攻坚的,急难险重中敢于担当的先进典型要正向激励。对维稳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得力的,要严肃处理、坚决问责、绝不姑息。


 
  郑志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用责任、担当和智慧,全力抓好此次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确保我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上,副区长汪沛通报了近期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情况。大龙山镇、大桥街道办事处、区民政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肖琪 叶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