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 来源:
  • 时间:2017-08-04 15:52:14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4日,宜秀区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江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关于进一步规范对涉嫌违法犯罪党员作出纪律处分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和审计机关在反腐败工作中加强协作配合的办法》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各成员单位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江学文强调,区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畅通渠道,紧密配合,积极协作,不断提高反腐败协调工作水平。一是明确职责,依规运作。要按法律法规和文件规定,依规工作,履职尽责。二是加强协作,主动配合。做到信息及时沟通,情况及时通报,文书材料按照先纪后法的要求及时移送,问题线索及时主动对接。三是注重创新,完善制度。要建立完善工作制度,设计工作模板,创新工作流程,规范收集资料,切实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