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江学文到白泽湖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来源:白泽湖乡政府网
  • 时间:2017-06-17 18:22:14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江学文率帮扶单位区纪委、区卫计委、白泽湖建司到白泽湖乡龙华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该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
 
       会上,江学文详细听取了乡村两级负责同志关于“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该村发展特色优势产业,通过“入股+就业+创业”的方式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江学文指出,各帮扶单位及乡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采取集中调研、集中找问题、集中想办法的方式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按照扶贫工作的基本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因户因人施策,确保贫困村和贫困户顺利出列及脱贫;要按照脱贫工作的基本要求,聚焦整改落实,确保脱贫系列举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大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定期上门入户走访,面对面同贫困群众沟通交流,切实提高贫困户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强化扶贫档案管理,再检查补遗漏,严格按照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及时、规范、完善整理收集归档,精准识别档案资料,服务于精准扶贫。(颜嘉嘉 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