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纪委:开办“法律知识学习班”

  • 来源:
  • 时间:2017-06-15 15:45:05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5日中午,宜秀区纪委监察局全体机关干部利用午休时间,参加了区纪委机关“法律知识学习班”的首次集中学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学文带头参加。


       区纪委机关开办“法律知识学习班”,每周一、周四中午开课,通过对刑法、民法、行政法等9门国家司法资格考试辅导骨干课程的集中学习,旨在深入实施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行动,着力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法律素养,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综合业务能力。
       为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今年以来,区纪委坚持机关学习例会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学习交流会,开办“法律知识学习班”,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会,不断提高机关干部政治站位和综合素质,以适应新形势下执纪执法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