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全区各部门组织收看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 来源:
  • 时间:2017-07-26 13:45:48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7日,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该专题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有关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的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的重大突破。全区各部门、单位纷纷组织集中观看。


 
       18日下午,区发改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专题片第一集《时代之问》。全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发展改革职能、积极发挥改革排头兵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7月19日下午,区农业局集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增强“看齐”意识,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实现农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7月20日上午,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他们纷纷表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步伐坚定,前景广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解放思想、勇于实践,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为深入推进人社工作献智出力、同心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