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召开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 来源:
  • 时间:2022-07-22 17:03:10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2日上午,宜秀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信息员,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纪监工委)、机关各室、区委巡察办(组)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上半年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进行通报和下半年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邀请三位纪检干部围绕如何撰写纪检宣传稿件、党委信息以及公文写作规范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纪检监察工作重心在哪里、信息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把信息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谋划、一体推进,为宣传推介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要找准方法路径,强化规范意识、精品意识,深入挖掘写作亮点,推动信息宣传工作质效不断提升。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执行信息审核把关制度。对报送的信息要严格落实三级审核负责制。要强化任务落实,进一步细化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信息宣传目标任务,推动全区信息宣传工作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