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2-07-15 17:03:26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5日,宜秀区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特约监察员及区纪委监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学习了《宜秀区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宣读了区监委聘任决定并颁发聘书,3名特约监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特约监察员制度是反腐败工作新形势下应运而生的新机制,是纪检监察机关主动接受外部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的新举措。希望各位特约监察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道,同心协力为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到监督有力、参谋有招、联络有效、引导有方。三要严格正身律己,恪守政治忠诚,提升能力水平,保持清正廉洁。四要强化服务保障,搭建活动平台,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监督管理,创造良好履职环境。
       会后,特约监察员还实地参观了区纪委监委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等内设部门,听取工作情况介绍,“零距离”了解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和工作流程等内容。


宜秀区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厚祥、王付合、王宏星、石江涛、朱丙夫、刘小华、吴义富、张国文、陈娇(女)、胡荣森、曹汛(女)、曹月琴(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