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05-20 09:55:17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5月19日,宜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董剑平出席并讲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出席,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等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区委反腐败协作配合制度机制不断完善,大数据作用逐步凸显,纪法贯通、法法衔接更加顺畅,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区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尽其责、各展优势、群策群力、合力反腐的结果。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反腐败协调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下一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反腐败协调工作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协调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各自专业优势、职能优势结合起来,做到有贪必肃、有腐必惩,为开创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宣读了有关文件,审议通过了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