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03-02 17:27:28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8日上午,宜秀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剑平主持会议。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亮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中肯,达到了发扬民主、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对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对标对表抓整改,将本次民主生活会和历次民主生活会问题一体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区纪委监委班子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双招双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做深做细政治监督。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聚焦“关键少数”,紧盯重点领域,深化标本兼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一改、两为、五做到”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推、糊、扯、绕、拖”等行为。持续抓好群众信访件办理工作,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队伍建设,锻造过硬铁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